中欧体育官方平台

中欧体育官方平台

智能互联 创新无界

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智能互联工作空间重塑数字化办公体验

   (9月28日,上海)随着当下5G、云技术、大数据等科技的普及应用以及疫情防控日趋常态化,远程办公、数字化办公需求快速增长,越来越多的企业渴望通过数字化技术革新办公模式,以此有效提升组织的经营效率。基于对市场趋势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,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——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办公系统(中国)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”)倾力打造了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智能互联工作空间(Intelligent Connected Workplace,以下简称“ICW”),可充分满足用户在后疫情时代对智能办公的需求,为其重塑数字化办公体验。

     ICW是基于物理空间打造的一站式空间管理数字化平台,主要着眼于有效连接“人people”、“物thing”、“工作空间workplace”,通过构建“智能硬件+C端小程序+B端运营管理平台+IoT设备管控平台”的数字化生态架构,涵盖文印管控、内容管理、智能视觉应用、云服务移动应用等六大领域。基于以“人”为本的理念,ICW还可利用人脸识别等技术,链接各个智慧办公的业务场景,从通行、许可、授权、使用、安全等多个办公场景融合,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。

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智能互联工作空间



智慧文印,输出效率翻倍提升

     以华南某985高等院校为例,该院校共有5个校区且分布于三个城市。每逢开学季、毕业季,该院校学生的自助文印需求激增,文印运维、管控成本等问题凸显,如何优化校园自助文印的基础架构成为了困扰该院校的痛点难题。在了解院校需求后,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花费了半年时间考察该院校情况,并深入为该校定制了10余个方案。最终,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为其导入18台搭载了“柯享印公共文印解决方案”的多功能数码复合机,助其实现了每天超2000份的作业打印量,文印输出效率较之前实现了翻倍提升。

柯享印公共文印解决方案

     此外,在引入“柯享印公共文印解决方案”后,学生只需通过手机微信,在复合机上使用微信“扫一扫”功能,就能轻松完成自助文印服务,如此不仅提高了文印输出效率,还实现了无接触式打印,大幅减少了公共场所的非必要接触。

智慧流程,机密文档安全无虞

     ICW的数字化管理同样适用于高端精密制造企业。以某大型代工制造商为例,因其特殊工作属性,该企业拥有设计图纸、工艺文件等诸多保密技术文档。如未达到保密要求,则将涉及面临高额罚金、订单削减等后果。为保证文档的绝对机密,该企业投入大量人力与时间进行文档维护和管理。但仅依靠传统的人力,难以严密地管控如此庞大复杂的文档数据,有时还会出现手工输入错误,由此该企业向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寻求解决方案。

     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为其提供了搭载“非凡扫描工作流解决方案”的多功能数码复合机,从而将复杂的人工操作转换为自动化工作流、优化了该企业的文印流程,实现了文档编号、登记/发放、录入的全自动记录,同时还支持企业员工使用工卡刷卡、二维码扫描、用户密码登陆等多种形式打印,确保无资质人员无法使用公司内办公设备,从源头杜绝了文档泄密,全方位保障了机密信息的安全性并有效降低了管理成本。

ICW助力企业将复杂的人工操作转换为自动化工作流

智慧管理,提升数字运营效率

     在企业信息化时代,ICW还可帮助企业用户通过智慧管理,全面提升其整体的数字化运营效率。以某著名重工制造企业为例,该企业包括办公文印、前端刷脸等在内的设备均已在全国各园区广泛搭载了人脸识别技术,但因园区空间广阔,导致设备管理难度升级,设备运维状态难以及时监控,降低了运营效率。通过实地考察,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为其提供了全新的多功能数码复合机,并为其配备了“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”,通过漫游打印、文印留底、负载均衡等功能,助力其优化文印办公流程与体验,实现了降本增效。

    

ICW为企业全面提升数字化运营效率

     为了保证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实现非接触式认证,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还在该用户原有设备上引入并升级了人脸识别技术,由此实现了管理统合。此外,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还创新性地与该用户自有业务APP进行了接口对接,使其原有业务系统与新的文印方案有效结合,形成了统一的整体智能管理方案,从而实现了文印可视化、服务标准化、方案标准化,便于其有效掌控并统筹全国各工厂的文印办公数据与运维情况。

     纵观未来,数字化、智能化办公是必然的发展趋势,前景可期。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,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将坚定秉持“Imaging to the People”的全新企业愿景,聚焦用户核心需求,以数字技术为茅,打破地域、场所、时空的物理壁垒,构建万物智联的办公空间,革新工作模式,赋能价值增长,推进企业全链路数智化转型。

更多资讯敬请关注: 

weixin_erweima.png
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办公系统官方微信
weibo_erweima.png
中欧体育官方平台 办公系统官方微博
  • 联系我们